每年九月起就是結婚旺季, 故此近日不約而同有多個客人查詢關於Bridal Shower 的方案。 幾個女生興高采烈的為好姊妹籌備婚前最後的一個單身派對, 讓我多感受一次好友出嫁那種喜悅的心情。

能夠跟一班閨密聚在一起, 做一些女生最愛的活動, 製造一個難忘回憶, 實在是很難得。 除了包一間 café 食個英倫式下午茶, 或者去art jamming (現在已不流行吧?), 還有什麼新點子呢? 且參考一下最近客人的兩個熱門選擇吧:

屋企學做甜品Champagne Sunday Brunch

最近推出不久的上門Sunday Brunch,收到不少OL 查詢,大概是因為這個Brunch 另有教整甜品環節吧?有5星級酒店出身的Chef Brook,到宅烹調4道菜Brunch、開一支香檳、齊齊整甜品,星期日一班女仔就這樣不急不忙玩一個下午,輕鬆簡單!

Brook Wong and Guests-M

Book AirBnB 開住家派對

去旅行住AirBnB就試得多,有客人就說Book 了一間AirBnB 同姊妹過一個瘋狂的girls’ night。第一次跟她接觸時,她說已訂了房,我第一個反應是:「間屋有無廚房?有什麼爐具?」廚師的舞台就是廚房,如果沒有爐具,再厲害也怕煮不出來。幸好,醒目的姊妹早就做了research,除了有爐具,廚房還有焗爐呢!晚餐約好我們的西菜廚師來一個fine dining dinner,還經我們為每道菜配酒,6個女生的「醉爆伴娘團」就這樣組成!

Giuseppe Italian Dish
一般而言,找我們安排Bridal Shower的大多是「吃貨」姊妹團,訂了派對場地,不想吃外賣茶點,下廚玩煮飯仔又似有違「告別單身」的慶祝意義,才會想到找廚師到場煮。但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還是可以無拘束地開酒慶祝,醉了抱著閨密就睡,哪怕認不到回家的路?
Bridal Shower
Brook's Mussels
Dessert Making with Chef Br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