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私人廚師上門煮 令你一試難忘的3個原因

Woman shares tasty meal with her vegan friend during meeting in home

每逢家庭聚餐、 朋友聚會、 生日節日 …… 要宴請親友客人的日子, 我們總是糾結著 「食乜好 ?」 間中出街食, 但食得多開始厭, 遇正週末街上人多又逼又要排隊, 有時也喜歡留在家中, 舒舒服服。 怕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叫外賣, 幸好現在有更多送餐選擇, 只不過經過運送過程後, 再美味的食物難免變得失色。 最後只有自己下廚, 但有時收工放假真的想休息放鬆一下! 

Funny cooking image

其實,你仲有得揀!隨著共享服務的興起,現在連廚師都可以輕鬆預約上門煮大餐!很多人都試過,覺得一試難忘,表示「返唔到轉頭添」,究竟邀請私人廚師上門有什麼吸引他們,無論宴請朋友或每個週末家庭晚餐都用這個服務?除了廚師們的精湛烹調技巧之外,他們還覺得有私人廚師帶給他們……

Business People Party Celebration Success Concept

不再錯失與友共聚的時間

平時下廚煮一兩味,的確很有滿足感,又可以試試不同的新嘗試。不過,說到要煮一大班人的份量,難免會有壓力,準備功夫一蘿蘿,隨時用上一整天去準備!煮完一大餐之後變成一個黃面婆咁樣樣,亦連食慾都開始減低,莫講話同朋友一同聚舊盡興。邀請私人廚師為你準備所有食材,上門煮一腳踢,你就可以有更多時間招呼朋友,無須擔心一切煮食功夫而影響雅興。

Brook Wong and Guests-M

近距離與廚師交流互動

MobiChef 每個私人廚師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及煮食理念,他們很享受走到客人家中,跟他們分享,客人也很珍惜直接跟廚師溝通的機會,甚至向他們取經!客人也可以即時回饋一些意見,甚至廚師可以以客人的口味作出即時調整,這些都是上門烹調服務所帶來的機會。亦有廚師會邀請客人進行互動,例如一起做甜品,增加聚餐的樂趣,雙方也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Happy family having dinner together

在最舒適的環境享受美食

有什麼地方比家裡更舒服?在家裡吃飯不用看著手錶趕住走,不用擔心因為有駕車而不能暢飲,亦方便照顧小朋友老人家。其實要吃好的也不一定要到餐廳裡,況且我們心裡都知道,菜單上的價錢一部分其實是給餐廳付租金的,還有加一服務費、泊車費、開瓶費…… MobiChef 的私人廚師每一位都很豐富的經驗,而且很多樣化,有齊中西意法日韓星馬泰印菜單,以後即使在家裡也可以享受有水準的多國菜式!

預約私人廚師是新興的餐飲選擇,菜單價錢門檻不高,上網預約過程也很簡單,只要家中有一個基本設備齊全的廚房就可以邀請廚師上門!如果你仲未試過,就要趕快上 mobichef.com 睇下多位廚師提供的多款菜單!

伸延閱讀:預約上門廚師 你不知道的5件事

伸延閱讀:上門私人廚師跟傳統餐廳廚師的4大不同之處

Letterhead